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

Sainte-Joseph Les Challeys聖約瑟夫夏耶紅酒 Rhône Valley
特色

創立於1835年的Delas Freres(德拉斯兄弟酒莊)是法國隆河區的頂尖生產者。本酒莊在創立之後就逐步在市場上建立出良好的聲譽, 1960年第四代莊主Michel Delas接任時,本酒莊已成為北隆河最重要的代表性生產者;過去30年來在新東家香檳名廠Deutz的經營下,品質更不斷被提升。

Delas最著名的產品是北隆河的數款單一葡萄園的紅、白酒,像是Hermitage les Bessards、Hermitage Domaine des Tourettes、Cote Rotie la Landonne等都是風靡全世界愛酒人士的名園;而事實上,Delas的全系列產品涵蓋了南北隆河,從基本款地區級到各個著名酒村的單一葡萄園都有生產,並且都有極高的水準;在Robert Parker所著的「全世界最偉大的葡萄酒莊(The World’s Greatest Wine Estates)」一書中,Delas亦被選入介紹,可見其水準之高!

St. Josephe聖約瑟夫村莊源於17世紀時耶穌會修道院的命名,位於隆河右岸的陡坡上,花岡岩為主的土壤混合一些板岩、片麻岩,以生產Syrah紅酒而聞名。這款酒是精選產區內多處葡萄園的原料,完全以人工採收於最佳成熟度,發酵是在28~32℃進行發酵和浸皮;為了釀出優雅酒質,部份在不銹鋼槽、部份在橡木桶陳年。

2021年份是圓柔易飲的年份。聞起來呈現出豐富的香氣,有黑色漿果、綜合香料和松露之類的優雅香氣。口感柔順而濃郁,單寧紮實又很細緻,餘味悠長細緻。非常適合搭配烤牛肉、燉菜、烤肉或奶酪拼盤。建議適飲期是現在到2031年左右。

法國
Delas
2021
750ml
OK
NA
$1,500
詢問單
經銷商登入Log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