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

Brut Rosé碧卡沙蒙粉紅香檳 Champagne
特色

酒廠名稱:Billecart Salmon碧樂卡‧莎樂蒙香檳廠

產    地:Mareuil-sur-Ay

年 產 量:60,000箱

酒廠評鑑:★★★★

廠    主:Francois Roland-Billecart

酒精濃度:12%

酒款特質:30% Chardonnay、35% Pinot Noir 及35%Pinot Meunier葡萄混合釀製而成,口感圓潤,柔美紅色水果及新鮮桃子果香,淡淡粉紅色澤更顯清爽。Robert Parker評鑑94分,Decanter雜誌評鑑五顆星。

主要酒品:Nicolas-Francois Billecart, Elizabeth Salmon Rose, Grande Cuvee Brut, Blanc de Blancs  

酒廠簡介:Billecart Salmon碧樂卡‧莎樂蒙酒廠創始於1818年,是個家族經營的酒廠,創始人是Nicolas-Francois Billcart和他的舅子Louis Salmon。Billecart葡萄酒很快地打開知名度,行銷至全世界,但卻好景不長,由於在美國紐約代理商的無能,使酒廠蒙受相當大金額的損失。這一跤可摔得不輕,使她一蹶不振長達100年之久,直到1920年,Charles Roland-Billecart把葡萄園賣掉,將資金投資在當時日益增長的香檳業。現在是由孫子Francois Roland-Billecart經營管理,且聲譽與營業額日益增長。

Billecart的風格以”細膩”為主,但唯恐因為細膩而帶來提早老化的現象,她在二次除泥時讓葡萄汁的溫度降到5℃,如此可除去大部份的天然酵母,之後再提高溫度到12℃-15℃,再進行21天的發酵期,這樣就可避免葡萄汁的氧化。

Tasting Note

Bright and elegant, this offers appealing flavors of ripe black cherry, raspberry and orange peel that show hints of toasted raisin bread, anise and sweet smoke. Offers a beautiful texture, with a long, mouthwatering finish. Drink now through 2015.



法國
Billecart Salmon
N.V
375ml
9
WA:92
$1,450
詢問單
經銷商登入Log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