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

Vosne Romanée 1er Cru Les Chaumes馮內侯瑪內-肖姆一級園 Bourgogne
特色

Score: 89-92

Tasted: Jan 14, 2013
Drink: 2019+


François Lamarche酒莊座落於Vosne-Romanée村,其家族在1740年代時就在本村開始了葡萄酒的事業。Henri Lamarche在20世紀初時正式創立了酒莊,本酒莊歷經五代,事業變得越來越有規模。1985年François Lamarche開始掌管此酒莊,在他手上將本酒莊的聲譽推上了巔峰;François於2013年過世,酒莊由他的女兒Nicole接掌;Nicole是一位年輕有個性的釀酒師,在2007年起就已經開始負責釀酒事務,為酒莊風格帶來柔美細緻的女性特質,甚至酒質有更上層樓的好評。

本酒莊的招牌是獨佔的頂級園「大街園La Grande Rue」。本園面積只有1.65公頃大,周圍被La Romanée、Romanée-Conti、Romanée-St-Vivant、La Tâche等其他頂級園包圍著,其風土條件的優異自不待言,酒質是以豐富複雜著稱。考慮到周圍其他頂級園產品的售價,大街園紅酒是布根地行家們的上選。本酒莊還有其他3處頂級園Grands Echézeaux、Echézeaux、Clos de Vougeot和幾處一級園,也都有非常高的評價。

法國
François Lamarche
2009
750ml
7
89-92
$4,800
詢問單
經銷商登入Log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