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

Les Allées de Cantemerle肯特梅樂堡二軍 五級酒莊
特色

Château Cantemerle酒莊歷史可以追溯到1147年,

在幾個世紀的變遷中,經過幾個世紀歷任酒莊主人們的不斷努力,使得其葡萄酒品質不斷提高,在1855列級時Château Cantemerle成為了五級酒莊。


Château Cantemerle為波爾多地區最美麗的酒莊之一。

由於產量夠大且酒質穩定有保證、價格又合理而廣受世界各地酒迷好評,

Robert Parker更認為Château Cantemerle應從五級酒莊躍升至三級酒莊,其特優年份更成為人人爭相收購的目標之一。


葡萄全手工採摘全去梗,每一小塊葡萄園單獨發酵,使用的是去頂的圓錐大木槽。

特別的是,浮於槽上或沉於槽底的部分都捨棄不要,只取中間的部分釀酒,橡木桶的部分約莫一半為新桶。

此莊園的位置特殊,在上梅多克,當地雖有礫石但極為細碎,接近砂石的型態,酒風柔和而多果香。

總管Philippe Dambrine甚至選用10%的美國橡木製成的木桶來培養二軍酒Les Allees de Cantemerle,好讓酒在年輕時就充滿豐富的香味。


法國
Cantemerle Second
Haut-Médoc
2013
750ml
OK
NA
$1,000
詢問單
經銷商登入Log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