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

Mercurey 1er Cru Clos des Myglands梅克雷-米德蘭一級園 Bourgogne
特色

Domaine Faiveley 菲富萊酒廠 布根地最具代表性酒商,自有地高達八成以上
Faiveley 現擁有十餘塊頂級葡萄園,包含年產只有 130 瓶的 Musigny「慕西尼」、Chambertin Clos de Beze「貝日園」以及Monopole 獨佔葡萄園 Corton Clos des Cortons 頂級酒,白酒則以 Corton Charlemagne「高登查理曼」最為出名,與 Louis Latour 和 Bonneau du Martray 共同被評為布根地最傑出的高登查理曼白酒。1825的是布根地的酒業名門之一,迄今已經傳承七代,擁有多公頃的葡萄園而成為一家大型酒莊,同時也有精彩的酒商酒。因為追求品質而且資本雄厚,所以在許多地方比較不惜成本;例如和提升,1985,向農直接其品質之,堪稱之翹楚Faiveley現在第七代的主人接掌之後,其產品風格轉為有較多的果香味,單寧也比較細緻柔和,不過依然保有他們一貫的紮實結構。

Faiveley,單寧細緻,整體溫暖圓柔。它的卓越表現獲得雜誌分的高度評價,並且入選「年度百大好酒」(第名)!

法國
Faiveley
2019
375ml
OK
92
$1,500
詢問單
經銷商登入Log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