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朵菸酒股份有限公司

Brane Cantenac巴漢肯特那克堡 二級酒莊
特色

Chateau Brane-Cantenac位於法國波爾多Margaux產區的Cantenac村裡,在Chateau Cantenac-Brown和Chateau Boyd-Cantenac旁邊;Cantenac村的土壤也有深厚的礫石層,因此擁有優異的潛力生產頂尖的紅酒,其中的佼佼者之一就是Brane-Cantenac。

Brane-Cantenac開創於18世紀初期,到了19世紀中已經成為紅透半邊天的名廠,1855年的頂級酒莊分級中,本酒莊被評定為二級酒莊,在本區裡僅次於Chateau Margaux。然而到了20世紀初本酒莊卻步入一段漫長的暗淡期,1925年Lurton家族買下了Brane-Cantenac經營直到現在,不過要到1990年代,年輕的莊主Henri Lurton接管本酒莊之後,才勵精圖治大幅整頓葡萄園和酒廠設備,將它又提升到非常高的水準。

酒評家認為近年來的Brane-Cantenac表現出Margaux紅酒既細緻優雅又紮實強勁的特色,像Robert Parker高度讚賞近年來的 Brane-Cantenac: “I can’t say enough about how beautifully classic, racy, and gracious the wines of Brane Cantenac have become over the last decade.” 。


法國
Brane Cantenac
Margaux
2016
6000ml
3
WA:96-98
$33,900
詢問單
經銷商登入Login